云岩区直机关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6-11 09:39   来源:幸福云岩  

  为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进一步引导机关党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6月10日,区直机关工委开展主题为“峥嵘岁月守初心·红色记忆悟思想”的党史学习专题宣讲,区直机关工委所属党(总)支部共100余人参加。

  宣讲中,中共贵州省委党校发展研究院教授刘旭友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领导经济建设”为主题,带领学员们回顾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全面抗战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党领导经济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让学员们更深切地感受中国共产党人为了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做出的不懈努力。

  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红色信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据悉,接下来,区直机关工委将继续把政治理论学习、知识结构改善和能力素质提升有机结合起来,整合培训资源,提高培训质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切实推动机关党员干部、群众学史有行动、学史抓落实、学史见成效。

  编辑:范天一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