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行政审批局:优化营商环境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6-09 10:17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记者6月8日从贵阳高新区获悉,贵阳高新区行政审批局紧扣群众的“难点”和“痛点”,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审批效率,以服务暖民心。

  贵阳高新区作为全省实施“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三个试点区域之一,在全市率先开启了“一颗印章管审批”的行政审批新模式,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走在全市前列,在全市率先运用区域评估成果、率先推行审批全程电子化、创新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容缺审批、率先探索“交物即交证”改革。

  下一步,贵阳高新区将持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良好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力争为企业群众提供更高效、更规范、更廉洁、更高效的政务服务。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雯文)

  编辑:范天一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