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长步岚率队赴湖北省武汉市、宜昌市招商

发布时间:2021-05-12 11:54   来源: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5月7日至9日,为全力以赴开展产业大招商,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壮大,白云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步岚率队赴湖北武汉市、宜昌市开展招商引业活动,实地考察了恒信汽车集团、湖北方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北盈方科技有限公司。区政府副区长赵荣武参加。

图片

  考察中,步岚一行首先考察恒信汽车集团南湖汽车城、摩尔城商业综合体等项目,详细了解集团生产经营状况和项目建设情况。座谈中,步岚一行与恒信汽车集团董事长代德明、总裁黄锋进行深入交流,企业围绕经营范围、市场分布、规划发展等向考察组一行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步岚表示,白云区发展潜力巨大,投资前景广阔,诚邀企业到白云区考察投资,白云区将秉承真诚、务实的态度全力推进投资合作事宜。代德明表示,近期将回访白云区,希望双方尽快达成合作投资意向,推动项目落地,促进共赢发展。

图片

  在湖北宜昌市秭归经济开发区,步岚一行参观考察湖北方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北盈方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座谈中,双方就企业集成电路产业的延伸和转移深入交换意见,就拟投资建设新型陶瓷PCB模块和玻璃PCB模块生产线等项目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贵阳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区政府办、区商促局、区招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