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查封6家 南明区持续整治花果园M区

发布时间:2021-04-29 14:53   来源:甲秀南明  

  为进一步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关于花果园片区专项整治行动的相关工作部署安排,彻底排除花果园M区公众聚集场所安全隐患,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月27日晚,南明区政府再次组织执法人员,对花果园区域消防隐患开展专项整治错时检查行动,巩固前期整治成果。

图片

整治现场

  当晚,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公安分局、区住建局、小车河街道办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联合宏立城物业公司,对M区2栋写字楼内酒吧、KTV等经营场所不符合楼层用途、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以及其它安全风险等情况逐层、逐户开展高密度、高频次全面排查整治,确保不漏一处。

图片

整治现场

  整治行动中,各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以突击检查的方式,对M区2栋内的酒吧等经营场所展开了重点拉网式排查,确保检查“全覆盖”、隐患“零容忍”。对检查发现堵塞疏散通道、占用防火间距、住改商、锁闭安全出口、损坏消防设施、违章用火用电等各种消防违法违规行为,充分运用法律手段,重拳整治,以高压、零容忍态势震慑违法行为。

图片
图片

整治现场

  据悉,此次整治是在前期整治行动的基础上开展的又一次突击检查,共计出动人员90余人,由各部门组成4个检查组,临时查封6家存在重大火灾隐患违规场所。

  (全媒体记者 陈涛)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