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大山洞街道开展党工委书记党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15:3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4月26日,贵阳白云区大山洞街道开展党工委书记党史宣讲活动。街道办事处、各社区居委会、辖区党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

活动中,大山洞街道党工委书记作为主讲人,向大家宣讲了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号召辖区党员干部鼓舞斗志、明确方向,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切实做到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参加宣讲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主动参与到党支部建设中来,动员身边党员积极融入到党组织生活中来,不断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今年以来,大山洞街道多种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组织辖区党员干部赴遵义开展“走进革命圣地·回首百年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到白云区牛场乡石龙村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线上知识竞赛、建设智慧党建VR党史馆等。下一步,街道将继续丰富内容、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