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营路街道开展“带着初心去打卡”踏寻红色足迹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17:31   来源:贵阳网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街道以“学党史·固十心”教育活动为主题,组织开展“带着初心去打卡”踏寻红色足迹活动。4月16日,大营路街道组织机关、中心支部党员、辖区老党员共40余名,前往猴场会议会址纪念馆,重温峥嵘岁月、感悟信仰力量,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街道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党员干部战斗力。

  来到猴场会议会址参观,讲解员向全体党员介绍了猴场会议召开的时间、参会人员及猴场会议的历史意义,同时还讲述了红军四过瓮安的历史史实。全体党员踏寻着红色足迹,通过遗留下的珍贵图片资料和文物,共同追忆那段荡气回肠的红色往事。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红军长征教育,意义重大!在艰苦卓绝的长征中,红军为了新中国的建立,英勇牺牲,留下的宝贵的长征精神,激励我们坚定信念,奋力前行,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通过参观,感悟长征精神,作为中共党员,一定要坚定信念,坚持党的宗旨,不忘初心,让大家在重温革命历史中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信念和长征精神,深化了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继承和发扬猴场会议革命传统,就要勇于面对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

  最后,大营路街道政法委书记吕定利领誓,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的誓词,激励所有党员同志对党忠诚,时刻不忘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