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雅街道办事处开展就业创业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16:3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4月9日,一场由南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南明区就业与职业技能开发中心、湘雅街道办事处承办的就业创业培训活动在湘雅街道办事处多功能活动室拉开帷幕。

  培训现场,来自希望24小时热线的老师对学员们创办企业面临的挑战及如何增强创业能力的方法及途径作出详细的分析和讲解,分析了以后从事哪个行业才能更适合更能长足的发展,为失业人员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同时还现场与学员们建立微信交流群,以便对学员进行日常跟踪以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收获颇丰,大家不仅发现了自身不足之处,也了解了创业过程中所必须具备基础知识和基础条件,同时在辖区营造了关心、支持创业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当天共有35人到场参加了培训。

  (石燕)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