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07 19:0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4月7日,贵阳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著作篇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石邦林主持并作讲话。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耿贵刚、钮力卿、刘晓萍、梁显泉,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何发兵出席并领学,市政协副主席杜正军、殷勤、邓胜龙、喻理飞列席。

  石邦林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的教科书、最深刻的必修课、最丰厚的营养剂。我们要深学细悟笃行,从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书写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篇章。

  石邦林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用好用活党史“营养剂”。要坚持学习常态化,主动学、自觉学、认真学,入心入脑、常学常新,在读原著、学原文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深刻感悟红色政权和新中国来之不易,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接续奋斗。要坚持学用结合,汲取奋进力量,从党史学习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赓续红色血脉,助推高质量发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领会党史承载的红色基因和中国共产党人铸就的系列精神谱系,用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激励和凝聚人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强省会”五年行动和推动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办公厅班子成员,各专门委员会、研究室、智力支边办、委员培训中心负责人,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衣琼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