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三家孵化载体获得市级补助

发布时间:2024-04-10 09:51   来源:贵阳高新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日前,贵阳市科技局公布贵阳市2023年市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年度评价结果及补助名单,全市共有9家孵化载体获得补助,其中3家来自贵阳高新区。

  贵阳市2023年市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建设运营评价工作自今年1月份开展,贵阳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围绕全区高质量发展孵化工作的要求,对照评价指标,一对一指导各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及时掌握申报要点及策略,竭力提高孵化载体的申报质量。此次获得补助的3家孵化载体,包括贵阳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贵阳软件园获得孵化器A等级评价,智慧包装产业孵化园获得孵化器B等级评价,获补助金额合计达50万元。

  据了解,自2020年开始,贵阳高新区通过贵阳市2023年市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年度评价获得补助的孵化载体共11家,获补助金额共计146万元。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雯文)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