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铸魂 匠心筑梦!校企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09:44   来源:贵阳网·甲秀新闻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5月15日,市工投公司、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市工业人才服务公司联合开展“红心铸魂 匠心筑梦”主题党日活动。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科研、教育、生产等资源集成优势,推动技术创新上、中、下游融合发展,强化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助力贵阳贵安“工业强市”和“人才兴市”战略实施,深化党建工作与人才培育工作业务融合联动发展,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教学总支部委员会、贵阳市工投公司第一、二党支部、贵阳市工业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参加活动的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参观贵州省职业教育理想信念基地和长征主题红色文化主题公园。

  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神情庄重、精神饱满,用坚毅的目光、洪亮的声音,诠释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双方搭建了交流平台、强化校企联系,挖掘党建资源及人才队伍建设资源,探索了党建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的新思路、新模式,促进市工业人才公司与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交流合作,为推动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林国

  编辑:龙银圆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