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联建强党建 税企同心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09 15:02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推动业务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打造“黔诚税悦,观税有为”营商环境品牌,近日,贵阳市税务局社保费和非税收入科党支部、贵阳市社会保险收付管理中心第一支部、观山湖区局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与贵阳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以社保费和非税收入政策宣传为主的联建共建活动。

图为主题党日活动合照。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公交公司党建活动室和党建品牌,就创新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观山湖区局第二税务分局为企业讲解了相关优惠政策,确保企业应享尽享政策红利,双方还就企业税收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

  通过这次联建活动,促进了税务部门与企业征纳双方的良性互动,对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打造“黔诚税悦 观税有为”品牌具有积极促进意义。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观山湖区税务局  杨德琴  王萍艳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