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 花溪区举办139场次精品文旅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6 09:39   来源:花溪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五一”假期,花溪区深入挖掘旅游消费潜力,景区景点相继推出门票减免或打折等惠民利民政策措施,累计举办精品文旅活动139场(次),假日旅游产品供给丰富,文旅市场不断升温。

  在花溪,沉浸式文旅体验精彩纷呈。青岩古镇全新演绎的“大明志·穿越之夜”活动让游客感受大明的市井烟火气,天河潭推出“奇幻天河潭·奔跑游园记”五一主题活动,十字街沉浸式剧本演绎中心也为游客带来全新的体验。与此同时,以“秀美花溪·溪山春兴”为主题,通过系列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花溪区的历史文化、民族风情、自然风貌,满足不同爱好和年龄段游客的需求,为全国游客提供一场欢乐时尚、活力动感、潮玩炫酷的花溪休闲旅游盛宴。

  相比往年,今年的“五一”假期,露营成为游客休闲新方式、微度假的主要场景和短途游的新潮流,露营地逐渐成为旅游休闲新空间,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到访。游客在露营过程中找到自己喜欢的休闲方式,创新“露营+”玩法,成为假日旅游新亮点。青岩古镇游途·寻坊露营基地推出烧烤、茶饮、飞盘、射箭、CS等休闲娱乐方式,中铁红岩溪谷营地举办“归来溪谷间,美好正发生”系列活动,高坡扰绕露营基地举办“春意到达·YOUNG起来!”系列活动,休闲的露营新玩法备受青睐。

  为加速文旅市场复苏,花溪区充分挖掘旅游消费潜力,针对节假日游客出行喜好,以市场化、专业化、产业化、国际化为导向,不断丰富原有旅游产品内容,围绕“旅游+休闲”“旅游+文化”“旅游+非遗”“旅游+体育”“旅游+音乐”等板块策划开展多项活动,持续吸引游客到访。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春明)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