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税务局组织开展系列国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5 17:54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近日,观山湖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国防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国防教育工作。  

  观山湖区税务局党员代表、干部职工代表前往贵州省图书馆南馆参观

  参观红色展览。4月26日,观山湖区税务局组织党员代表、干部职工代表前往贵州省图书馆南馆参观“红色文献展及中共贵州省工委斗争纪略展”。参展过程中,代表们深刻领悟展品中的红色记忆,新进公务员代表罗才慧谈到:“参观此次红色文献展览不仅感官上的震撼,更是思想上的洗礼,全民国防教育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而是需要我们一代代人的努力。”

  参与线上答题。4月28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颁布实施22周年,观山湖区税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甲秀新闻APP“贵阳国防教育”栏目参与在线答题活动,答题得分80分以上可在线生成专属成绩证书。获得成绩证书激发了干部职工高度热情,特别是老同志们答一遍不行就再答一遍,通过努力最终获得成绩证书。干部职工们也在答题过程中加深了对《国防教育法》的认知和理解。  

  观山湖区税务局在机关办公区走廊播放宣传图片

  播放宣传图片。观山湖区税务局在机关办公区走廊、食堂、大厅滚动播放国防教育法律法规,营让干部职工在潜移默化中了解国防教育知识点,造热爱国防、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观山湖区税务局 吕俊萍 文/图

  编辑:石婷婷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