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企齐聚话发展 精诚共治添动力——观山湖区税务局举办主题税务沙龙

发布时间:2023-04-28 15:29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4月26日,观山湖区“黔诚税悦,观税有为”税务沙龙在西南商贸城举办,本次活动由观山湖区税务局主办,观山湖区商贸物流集聚服务中心、宾阳街道办事处、西南商贸城企业商会协办,商贸城内60余家商户代表参加。

  此次沙龙活动结合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内容和全国第32个税宣月主题“税惠千万家,共建现代化”,重点针对2023年税收新政、征管改革与金税四期、金融惠企政策带来的机遇与挑战等进行了交流探讨。活动旨在为西南商贸城商户搭建一个税务学习交流平台,通过问计问需了解行业需求,解决实际困难,提振发展信心。

图为活动现场。

  观山湖区税务局为参加活动的商户详细介绍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内容、今年最新税收政策、云上N+智慧税务服务体系、金税四期相关情况等,并通过现场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倾听企业诉求,解答企业提出的税收优惠申报、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等问题。

  “这次税企沙龙活动不仅为我们送上了丰富的税务知识,还主动关心我们商户存在的困难,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税务部门用心用情为经营户排忧解难的诚意。”一位商户代表说道。

  精诚共治、携手同行,观山湖区税务局将持续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与各部门携手合作、联合赋能,让税企联系更紧、纳税服务更优、减税效果更实,助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观山湖区税务局  游家豪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