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召开科技特派员工作2023年第1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7 10:52   来源:花溪频道  

  4月25日,花溪区召开科技特派员工作2023年第1次联席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自启动科技特派员工作以来,全区科技助农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实实在在地解决了一批农业生产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但仍存在覆盖面不够广、受益群体不够多等问题。

  会议强调,科技是农业生产的核心竞争力,各有关部门、乡(镇、街道)和科技特派员要靠前谋划、主动作为,共同助推花溪区农业高质量发展。要提高认识。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情怀投身到科技助农工作中,推动产业发展,赋能乡村振兴。要立足实际。科技特派员要充分发挥技术、市场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开展技术攻关、破解发展难题,为助推花溪区农业产业化当好科技参谋。要共享资源。要通力协作,推动资源整合、技能互联、经验共享,组团开展科技助农工作。要做好服务。各有关部门要为科技特派员做好服务和保障,积极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全力为科技特派员创造安心、舒心、顺心的工作环境。

  来源:花溪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