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仕勇到市农投集团督导检查城镇危房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7 11:43   来源:贵阳市国资委  

  2月28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仕勇带队到市农投集团督导检查城镇危房整治工作,市农投集团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韩远勤、市国资委综合协调处、督查处负责人参加。

  李仕勇一行深入到白云区粑粑坳、清镇市农牧场实地查看老旧危房情况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李仕勇强调,市农投集团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安全防范相关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二是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按照市城镇危房整治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整治方案,落实整改措施。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与行业主管部门、属地政府、社区的对接沟通,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消除危房隐患。

  编辑:龙银圆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