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贵阳险峰物流获国家4A级物流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3-04-14 09:55   来源:贵阳网·甲秀新闻  

  日前,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主办的第35届物流企业授牌暨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上,贵阳险峰物流有限公司被授予国家“AAAA级物流企业”称号。

  据悉,全国A级物流企业评估是我国物流领域最具权威的资质认定,具有广泛公信力、影响力和品牌效应,每年由中国采购与物流联合会进行认证,对促进我国物流业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国家4A级物流企业称号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专家,按照A级物流企业评估指标体系,对物流企业的经营状况、资产、设备设施、管理及服务、人员素质、信息化水平等6个方面18项硬性指标进行综合审核、评估。

  险峰物流是贵阳市工投公司旗下贵州机电(集团)下属一级子公司,其主营整车业务、零担业务、仓储业务,公司货物物流涵盖军品、工业机械、钢构材料、汽车零部件、药品、塑胶制品、酒业、食品、矿业产品等类型。自成立以来,秉承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在全国20多个省、区、市建立了合作网络公司,拥有数十家长期合作的战略伙伴。积极跨出“省门”,洽谈业务往来,整合优势资源,共谋行业发展。

  获此殊荣,意味着险峰物流一直以来秉持的管理体系和服务能力符合物流行业标准规范,从此迈入A级中高端物流行业。险峰物流将以“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引领,踔厉奋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企业标准的“领跑者”,物流行业的“接棒人”,加快构建现代物流体系,推进现代物流提质、降本、增效,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一步一个脚印,以实绩换成绩,以实干促发展,助推险峰物流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贵阳贵安实体经济发展。

  巴茸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林国

  编辑:龙银圆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