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城街道云尚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10:38   来源:白云频道  

  小小监督员在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为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引导全民参与垃圾分类,近日,白云区云城街道云尚社区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齐步走”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活动中,街道社区文艺志愿者宣传队为大家表演了垃圾分类快板节目,将垃圾分类知识融入其中,获得现场观众拍手叫好。随后,云尚社区为辖区白云十五小的同学们授“家庭垃圾分类小小监督员”工作牌。36名小小监督员跟随工作人员来到小区垃圾分类收运点,了解垃圾分类一线工作人员的实际工作。

  小小监督员还在“小手牵大手·文明齐步走”宣传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自己做起,积极动员家庭成员参与垃圾分类,为共建绿色文明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文/图)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