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阳县税务局三举措扎实开展“春风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11:55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今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主题是“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开阳县税务局聚焦深化“放管服”改革,紧紧围绕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接续推出系列暖心举措,提升纳税人缴费人办税体验。

  征集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在税企交流群发送需求征集问卷,用心倾听、积极响应纳税人缴费人的合理诉求,真诚做好纳税服务工作,确保办税服务“零距离”;

  加强税费优惠政策宣传辅导。通过电子税务局、税企互动平台向纳税人缴费人点对点推送个性化政策,精准推送“红利账单”,让真金白银直达企业“钱袋子”;

  在提升规范执法上做文章。广泛开展电子送达责改书活动,引导纳税人缴费人及时准确地填写电子送达签收确认表和确认书,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不断提升服务质效。

  下一步,开阳县税务局将扎实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在诉求响应、政策落实、精细服务、智能办税、精简流程、规范执法上继续推出暖心举措,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开阳县税务局  郑得琳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