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产业发展局召开干部“六上”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2 09:45   来源:经开区产业发展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花溪区经开区干部“六上”专题活动的安排部署,近日,经开区产业发展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干部“六上”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花溪区经开区干部“六上”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对如何开展好干部“六上”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党的组织路线和干部工作方针政策,持续深化拓展强学习、提能力、转作风,争当“五型”干部活动成果,以干部“六上”活动为载体,大力选先进树标杆、惩戒反面典型、激励担当作为,持续向“庸、懒、散、软、浮、推”等作风亮剑,推动全局干部队伍提升能力本领、切实转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练就一批党性强、作风硬、工作实的干部。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局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经开区产业发展局干部“六上”活动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工作专班,负责专班的日常工作;二是制定工作方案。干部“六上”活动工作专班根据《花溪区经开区干部“六上”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结合产业发展局工作实际,制定产业发展局工作方案;三是全局上下高度重视。全局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巩固强学习、提能力、转作风,争当“五型”干部活动成果的基础上,持续深化开展干部“六上”活动;四是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领导干部带头,从思想认识、工作落实、基本运行方面贯彻落实好干部“六上”活动各项工作;五是与工作紧密结合。以干部职工到企业一线、年轻干部上一线、经验干部上现场、党员干部上家门为载体,服务企业,切实转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坚定不移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攻坚合力。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