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税务局:真心服务获真情点赞

发布时间:2023-03-20 16:58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近日,云岩区税务局富水路大厅收到了一条纳税人的留言点赞:“……急人民之所急,提供便利帮助,为老百姓真心提供服务,点赞!”

  据了解,留言的吴女士此前到办税服务大厅缴纳房屋契税,并准备参与返消费券的优惠活动。吴女士进厅之后比照厅内张贴的资料明细,发现自己资料带得不齐全,不禁焦虑起来:一方面时间已晚,要回去补齐资料已来不及,另一方面由于再请假办理不易,担心优惠活动结束。此时,导税台工作人员周虹关注到了这位面露急色的纳税人,主动上前了解情况后。周虹仔细检查后发现,缺少的资料存在现场补齐的可能,为让吴女士及时享受到优惠政策,周虹联系不动产等相关部门,最终将相关资料补齐,延时服务为吴女士办理完契税业务。

富水路大厅收获的纳税人点赞。

  2023年是“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自2014年启动以来的第十个年头,云岩区税务局将持续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便利与优质的服务,让“便民春风”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获得感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云岩区税务局  刘夕悦袁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