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赏花季微综艺《当春乃发声》开机

发布时间:2023-03-20 09:42   来源:乌当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3月18日,乌当赏花季微综艺《当春乃发声》开机仪式在羊昌·花画小镇举行,拉开了乌当区赏花季系列活动的序幕。

  启动仪式上,两支知名乐队化身乌当乐游季向导,带来了精彩的现场演唱,活动中还展示了少儿走秀、创意诗歌工坊、非遗花棍舞等内容。

  乌当区赏花季系列活动以“赏花+乡村游”为主题,从听觉、味觉、视觉、嗅觉为切入点,开展“到乌当·听花开的声音——以春天的声音,唤醒春天”“到乌当·品花开的味道——以春天的温度,驶向春天”“到乌当·赏花开的色彩——以春天的色彩,勾勒春天”“到乌当·嗅花开的芬芳——以春天的香气,拥抱春天”四场主题活动,以花为媒,串联各乡镇村寨特色赏花点,从“六爽”维度整合资源、融合产业,打造四条赏花线路,形成春季赏花游的消费点。

  乌当区还将利用全区各乡镇赏花资源优势,以分场音乐会演出为线索,融合场地、时令、艺术、运动等内容,打造《当春乃发声》乡村文旅微综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形成乌当赏花季的宣传亮点,全面推动“赏花+”经济发展。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