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提醒:中环路,这几种车辆全天禁行!

发布时间:2023-03-18 10:04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市民向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提问】现在中环哪些车可以走,重型货车和摩托车也可以吗?BRT车道可以借道走吗?

【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非机动车、三轮汽车、低速货车以及悬挂农机号牌的车辆,每日00时至24时,禁止通行中环路。重型货车和摩托车可以在中环路正常行驶。

现生产生活逐步回归正轨,车流量也在逐步增加,为促进我市经济发展,加上轨道3号线施工占用了部分道路资源,从道路资源置换的角度上考虑,暂时允许社会车辆在不影响BRT车辆正常通行时可借用BRT车道通行。

原则上BRT车道限行60,其余车道限行80,但需结合实际交通管理标志通行,行驶过程中注意观察相应限速标志。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杜立

  编辑:冉雨生

  统筹:杜立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