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产控集团组织召开市工投公司经营管理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10:40   来源:贵阳工投  

  3月14日,贵阳产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佳玲主持召开市工投公司经营管理工作专题会,研究市工投公司生产经营、人才工作及市工投公司下属市工商资产公司战略重组工作。市工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建,市工投公司党委副书记叶军,市工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严学文,集团资本运营部、资金财务中心、风控法务部、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负责人,市工投公司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市工投公司汇报了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3年重点工作打算、人才工作现状及计划、市工商资产公司战略重组工作思路及打算,参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深入讨论。

  罗佳玲强调,市工投公司发展势头好、发展后劲足,在整个产控集团体系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发展思路清晰、整体布局明确,要持续发挥好示范者、领头羊作用,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一要提高站位强谋划。进一步提高站位,将生产经营各项工作谋划上升到整个产控集团层面,上升到“工业强市”战略上来,紧紧围绕贵阳贵安“1+7+1”重点工业产业,从汽车轻量化、减量化及新能源电池等产业等方面进一步强化对铝及铝加工产业的谋篇布局,推动铝产业做强做大做优。二要科学配套强要素。要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在息烽热电联产等重点项目配套设施建设上下功夫,围绕要素保障进行布局;工业人才公司要着眼于整个产控集团体系及贵阳贵安产业园区人才服务工作进行布局,为产业发展提供人才配套服务,并适时开展猎头工作,实现量的提升和质的转变。三要凝心聚力强服务。贵阳工商康养公司要强化与市级相关单位的对接力度,及时了解贵阳贵安“十四五”期间养老需求和产业规划布局,探索建立符合贵阳实际需求的现代康养产业模式,推动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让更多老年人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唐建表示,市工投公司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四主四市”工作思路,按照集团“一体四翼”战略布局和集团相关工作要求,围绕“四新”主攻“四化”,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长远,扎实做好企业生产经营科学谋划、系统布局等工作,以实际成效和优异成绩为产控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在“强省会”行动中展现国企担当。

  编辑:龙银圆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