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2023年3月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3-03-15 11:52   来源:修文频道  

图片

  3月14日,修文县在贵酒三期扩建项目现场举行2023年3月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委书记管庆良宣布集中开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世利、县政协主席唐德富出席,县委副书记韩禄主持。县四大班子领导,贵酒集团董事长陈太松参加。

  开工仪式上,副县长邵章华介绍3月计划开工项目的基本情况,贵酒集团、阳明洞街道、县工信局主要负责人依次发言。

图片

  据了解,当天集中开工的项目共计6个,总投资21.34亿元。分四化类别看,农业现代化项目1个,新型工业化项目5个。分产业看,一产项目1个,二产项目5个。其中,贵酒三期扩建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建设周期五年,规划涵盖酿酒、制曲、包装物流、陶坛及不锈钢罐储存、研发中心等功能区,将打造集生产、物流、办公、展览、旅游接待为一体的复合型工业文旅融合项目。

图片

  开工仪式结束后,修文县还开展一季度重点项目观摩活动。观摩组先后来到贵阳阳明文旅城项目、贵州省畜禽肉类冷链储备项目、贵州装配建筑绿色产业园建设项目、修文县冷链净化烘干设备和保温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等地现场观摩,实地查看项目进度,详细了解项目规划、产品工艺、市场前景、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情况。

图片

  修文经开区及县直各单位(部门)、各乡(镇、街道)、相关企业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集中开工仪式。

  作者:文俊入 李宇

  来源:修文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