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樱花园开园迎客 采取分时预约、登记入园的方式

发布时间:2023-03-10 09:57   来源:贵安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3月9日,贵安樱花园开园迎客。受近期气温影响,园内大面积樱花尚未开放,游客、旅行机构等可密切关注花期预报,待花开后适时选择入园。

  今年,贵安樱花园继续免费向游客开放。为更好地对入园游客进行统计,提前做好游客分流疏导工作,樱花园采取分时预约、登记入园的方式。樱花园开园时间为每天上午8:30分,预约时段为每天8:30—17:30,每隔两小时为一个预约时段,每个时段共50000个预约名额,游客最多可以提前7天预约。

  园方提醒,有入园需求的游客,可进入“贵安樱花季”微信公众号或者“壹刻宝”小程序,点击樱花预约,然后填写手机号、同行人数信息后,选择入园时段。通过预约,游客可查看到自己准备入园时段内“剩余名额”等信息。点击确认预约后,会生成一个入园码,游客可通过该入园码,提前看到摆渡车、观光车购票信息,同时可获取园内其他文娱、餐饮项目业态信息及购买预定方式。

  今年,贵阳市气象局为贵安赏樱提供了气象专题服务,结合园区林业专家对樱花花期的预测,实时根据天气变化,发布最新花期预报信息。根据目前的情况预计,贵安樱花园樱花初花期在3月13日至14日前后,盛花期在3月18日至23日前后,花期长度18天左右。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