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航天园社区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7:21   来源:小孟街道航天园社区  

  如诗如画三月天,万物复苏,春意盎然,春风拂面,在这充满欢乐、充满温柔、充满阳光的美好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为了丰富辖区妇女群众的精神文明生活,3月8日上午9点半,航天园社区组织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队伍在辖区文化小广场为群众举办了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丰富,辖区两支妇女群众舞蹈队精心准备了优美的舞蹈,太极拳、太极剑爱好者也呈现了精彩的表演,社区为普通群众准备了投球、套圈等趣味游戏,同时,为了宣传近期65周岁以上健康体检、80周岁老人高龄补贴、安全生产、孕优、生活垃圾分类等重点工作和利民政策,志愿者们巧妙设计了一些知识抢答题,激发群众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有效增加了利民政策宣传广度。

  “垃圾分类”主题投球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总支书记陈远敏同志鼓励在场的各位女同胞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意识,发扬妇女勤劳、智慧、勇敢、善良的品德和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为社会的进步发展、为各自家庭的幸福生活顶起"半边天",今后与大家携手共同建设平安、温馨、文明、和谐的幸福社区。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效增强了辖区妇女群众之间的相互交流,为辖区妇女同胞们送去了浓浓的温暖和关心关爱。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