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税务局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7:12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三月春意融,百草竞吐芳,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税务局组织区局女职工和青年干部前往多彩贵州城开展“阳春三月天 魅力妇女节”主题活动。

  当天主题活动中,女职工和青年干部们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一场知识大比拼,大家争先抢答,积极参与,在一问一答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图为知识竞答现场。

  在趣味活动环节,大家兴致满满地参加了投壶、踩气球、插花等活动中,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活动气氛浓烈和谐。

图为趣味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区局女职工们积极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同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让大家得以放松心情,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与战斗力。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税务局  齐娴娴  王雨檬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