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三八妇女节】观山湖区税务局举办三八妇女节《民法典》专场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08 11:02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下简称《民法典》)的水平和能力,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3月7日,观山湖区税务局举办了《民法典系列讲座妇女节特辑。

图为培训现场。

  培训邀请区局法律顾问针对婚姻继承、《民法典》中有关妇女保护的条文等为大家进行了深入讲解。据了解,观山湖区税务局从2022年开始坚持开展《民法典》系列讲座,受到区局干部职工的欢迎,大家表示,通过培训提升了自己的法律素养和法律思维,有助于大家将依法行政的思维贯彻到工作中。

  下一步,观山湖区税务局将继续开展系列法律专题讲座,进一步提升全局干部的法律素养,保障执法水平。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观山湖区税务局  严云云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