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县级融媒体中心优秀作品冬赛获奖作品揭晓 观山湖区选送作品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3-07 10:31   来源:观山湖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近日,2022年全国县级融媒体中心优秀作品冬赛获奖作品揭晓,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选送的作品《打开<观山湖年鉴>,我“穿越”到了2013》荣获一等奖。

  该作品选取了观山湖区十年发展见证者——观山湖区档案馆(地方志办)方志编研科负责人王勇与年鉴的故事作为脚本,以漫画形式讲述他十年来与观山湖区共成长的心路历程。

  据介绍,2022年全国县级融媒体中心优秀作品冬赛由中宣部新闻局、中宣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指导,“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主办,各省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协助组织、共同实施。此次评选,各省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对投稿作品进行初评,评选出298件优秀作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组织专家评审团队对优秀作品进行复评、终评,最终评选出60件获奖作品。

  (通讯员 杨彦盈)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