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二十一数字传媒有限公司、贵州黔学帮教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发布时间:2023-03-07 10:42   来源:贵阳网·甲秀新闻  

贵州二十一数字传媒有限公司系党报传媒集团——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2年,目前拥有15个事业部门,200余名员工,2013年以来公司经营业绩保持了年均10%以上的增速,是贵州地区发展较快的新媒体传媒公司。

贵州黔学帮教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系党报传媒集团——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6年,不断在“内容+服务”“专业+产业”上下功夫,在教育垂直领域“精耕、勤耕、细耕、深耕”,主要从事教育宣传、教育咨询、教育评价、教育活动等相关业务。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聘用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及岗位

本次共计划招聘20名工作人员,岗位职责、学历条件、专业和其他招聘条件等,详见《贵州二十一数字传媒有限公司、贵州黔学帮教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具有国家承认学历;

(三)具备报考岗位所需的相关学历、专业要求和相应资格条件。

四、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一)曾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行为;

(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三)在公务员招考或各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四)不符合招聘职位所需资格条件的人员;

(五)不符合招聘职位所需的身体条件的人员;

(六)人民法院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或经政府有关行政主管部门认定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人员;

(七)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一)报名时间:2023年3月9日起至2023年3月23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二)报名地点:贵阳日报传媒集团25楼人事处(人力资源部)(贵阳市中山东路25号报业大厦)。

(三)咨询电话:0851-85815383,联系人:黄老师、罗老师。

六、报名方式

(一)本次招考仅接受现场报名,现场须收取100元(壹佰元)报名费(自备现金)。

(二)现场报名须携带以下材料:

1. 纸质版材料:携带报名表(需注明应聘岗位,每人仅限报一个岗位),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明材料,个人工作经历证明(包括但不限于劳动合同、工作经历证明、社保缴费明细等),及奖项证明材料,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2. 电子版材料:所有印证材料须备压缩文件,自备U盘拷盘。

七、招聘方式

(一)本次招考采取笔试、实操、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实操、面试的具体实施(时间、地点、方式等)另行通知。

(二)综合笔试、面试、实操三项成绩,按分值高低确认拟聘用人员,再进入体检环节。

(三)本次招聘由贵阳日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纪委全程监督,相关情况在贵阳网上公示。

八、体检

进入体检人员自行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体检报告到集团人事处(人力资源部),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费用自理。

九、聘用及待遇

聘用人员均实行3个月试用期,享受合同制员工相关待遇。

贵州二十一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贵州黔学帮教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23年3月6日

附件:

附件1:岗位一览表

附件2:贵州二十一数字传媒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

附件3:贵州黔学帮教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