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招商小分队赴长三角考察

发布时间:2023-02-23 11:18   来源:贵阳高新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2月14日至18日,高新区投资促进局与科技创新局组成招商小分队,到长三角开展考察。

  考察期间,招商小分队奔赴长三角的蚌埠、上海、苏州、无锡等地,拜访了湃鲸网络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涉及科技成果转化、IDC数据中心项目及产业互联网、边缘云服务平台、航天航空智能制造平台、智能装备DIY、纤维素纤维原料及纤维制造等10余个项目。

  考察过程中,招商小分队向每家企业推介高新区发展历程、产业情况及优势,针对企业的投资疑问逐一进行解答,充分了解企业诉求,积极找渠道、寻路径,争取项目有实质性进展,推动下一步磋商项目落地事宜。

  下一步,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将积极与此次拜访的企业紧密对接,力邀企业到高新区实地考察,争取与企业达成共识,推动考察项目落地。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易颖)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