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进率队赴广东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0 15:07   来源:经开区投资促进和商务局  

  2月14日-16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进带队赴广东省深圳市、东莞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实地考察了深圳比翼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英仕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并拜访了贵阳市政府驻广州(深圳)办事处。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媛参加。

  在深圳比翼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双方就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入交流。徐进表示,经开区将秉承“贵人服务”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更优质服务,创造更好条件,助力企业在经开区更快更好发展。

  在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黄华对徐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徐进对劲嘉集团多年来为贵阳经开区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劲嘉集团是国内领先的现代化大型综合包装产业集团,希望双方加强新的业务板块合作,更好地实现互利共赢。

  在深圳市中龙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天永锂电科技(东莞)有限公司,徐进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市场布局、投资意向等情况,有针对性地向企业推介经开区产业基础、招商方向、优惠政策等方面,并邀请企业赴黔考察。

  在东莞市英仕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和东莞市昊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徐进参观生产线并与相关负责人座谈。徐进指出,当前,经开区正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两主一特”产业定位,大力推进产业链招商、制造业招商;企业专注先进装备制造产业,与经开区产业导向十分契合,经开区将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推动项目尽快落地。企业负责人表示,经开区资源禀赋优越、营商环境良好,愿意进一步加强沟通,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东莞市三梯模具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汽车注塑模具、注塑成型、各种精密零部件和高端治具检具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在这里,徐进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生产设备、工艺流程、产品类型等,并与相关负责人就贵阳经开区发展模具制造产业的路径和建议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16日下午,徐进一行先后考察了贵阳海信配套企业——深圳市聚飞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和惠科股份有限公司。徐进表示,当前,经开区正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产业大招商突破年”战略部署,紧盯龙头企业开展产业链招商。贵阳海信是经开区电子信息制造产业的龙头,希望同聚飞光电和惠科股份加强沟通交流,力争将部分产能转移至经开区。

  在贵阳市政府驻广州(深圳)办事处,徐进一行与办事处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徐进说,当前,经开区正着力构建与驻外办招商引资联动机制,希望深化与办事处交流合作和协调联动,依托办事处桥梁纽带和招商引资桥头堡作用,推动经开区产业大招商取得新突破。

  经开区投资促进和商务局、产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