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洋会见特斯拉对外事务大区负责人

发布时间:2023-02-16 18:29   来源:花溪频道  

  1月10日,花溪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俞洋会见来访的特斯拉对外事务大区负责人蒋丹一行。

  俞洋对蒋丹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花溪区经济发展有关情况,重点介绍了孟关片区围绕“汽车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发展思路。他表示,花溪区汽车产业品类齐全、优势明显,希望双方在新能源产业、汽车后服务、“汽车文化+旅游”等方面加强沟通,开展深度合作,花溪区有关部门将对特斯拉在花溪区发展持续提供优质服务。

  蒋丹对花溪区一直以来对特斯拉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贵阳孟关特斯拉中心项目基本情况,表示这是特斯拉在贵州省特斯拉首家专属交付中心,也是西南地区面积最大的特斯拉中心,团队非常看好花溪,将积极推动特斯拉加大在花溪的投入力度,积极争取转变模式,助力花溪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简秀华,区政府副区长袁莉以及区商务投促局、区投促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

  (来源:区政府办)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