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排到6月以后 贵州翰凯斯提产能忙生产

发布时间:2023-02-13 09:34   来源:贵阳高新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 近日,记者从贵州翰凯斯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了解到,2023年以来,该公司收到的订单较去年同期明显上升,已排到6月以后。

翰凯斯生产的自动驾驶底盘。

  “为了适应市场需求,我们今年提升了两倍产能,但依旧是忙得不可开交。”该公司首席运营官曹雨腾说,当下,翰凯斯主要生产三类产品,分别是无人驾驶小巴(Robobus)、自动驾驶滑板底盘(PIXBOT)及自动驾驶套件(PIXKIT)。2023年以来,翰凯斯的国内国际订单都有增长,海外订单增加尤其明显,目前收到的订单已经排到了6月以后,生产车间正加紧生产。

  作为贵阳高新区致力于无人驾驶研究的成长型企业,近年来,翰凯斯坚持以科技创新与市场需求为导向,通过AI生成设计算法及大尺寸金属3D打印制造技术,自主研发自动驾驶通用底盘,降低客户运用自动驾驶技术的门槛。如今,该公司生产的产品已进军全球近20个国家的市场。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佳艺 文/图)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