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热门目的地,贵阳排名全国第一

发布时间:2023-02-08 14:29   来源:贵阳网·甲秀新闻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2月8日,贵阳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听取2023年贵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贵阳坚定不移强旅游,“爽爽贵阳”出新出彩。

持续提升旅游品质。马蜂窝国内总部落地贵阳,新增规上限上涉旅企业46家。盘活闲置低效旅游项目4个,青岩·寻坊开街运营。过夜游客数逆势增长6.4%。同程旅行发布,贵阳避暑热门目的地排名全国第一。

持续擦亮旅游品牌。悦然时光、花溪十字街、华为云上屯成为新晋网红打卡点,城市美食纪录片《寻味贵阳》受到热捧,露营、骑行、漫游等新玩法广受好评。青云路、天河潭、CCPARK获评省级夜间消费聚集区。

持续推进服务业创新发展。入选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名单。引进新兴际华、中船国际、苏商集团等总部企业25家。

这一年,我们集中精力“外树形象、内修品质”,“爽爽贵阳”的城市品牌全面升级,全市旅游业蓄势待发!

记者 汪东伟

  编辑:李奕璇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