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关爱“两社”人员 宣传禁毒知识

发布时间:2023-02-15 14:35   来源:白云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2月2日,贵阳市三江强制隔离戒毒所“专地融合”工作站、白云区科协、泉湖街道、白云区绿涌助老爱心协会等多部门联合开展“弘扬文化传承·筑牢防毒意识”元宵节活动。禁毒志愿者和辖区“两社”人员10余人参加。

  活动中,三江所干警向参加活动的人员送上元宵节祝福,社区心理咨询师通过交流、互动等方式对现场“两社”人员开展心理辅导,绿涌助老爱心协会志愿者组织大家进行猜灯谜活动,大家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随后,大家合作包汤圆并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汤圆。活动最后,社区禁毒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进行禁毒知识宣传,动员全社会关爱“两社”人员,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工作,共同维护辖区的和谐稳定。

  活动让辖区“两社”人员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增强了他们早日回归的决心和信心。“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爱关心,今天提前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元宵节,我以后保证做到不吸毒、不涉毒,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辖区“两社”人员姚某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