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省级“百企引领”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名单公布 贵阳高新区12家大数据企业入选

发布时间:2023-02-03 09:47   来源:贵阳高新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2月2日,记者从贵阳高新区大数据发展办公室获悉,在贵州省大数据局公布的2022年“百企引领”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名单中,贵州多彩宝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等12家贵阳高新区大数据企业入选,占全省入选企业总数的27%。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奋力在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加快建设数字经济发展创新区,贵州省开展了2022年省级“百企引领”优秀产品解决方案申报。经组织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48个贵州省2022年“百企引领”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

  其中,“百企引领”优秀产品是围绕基础算法、系统平台、行业应用等自主研发的软件技术产品,需要充分体现技术产品的先进性、实用性、通用性;“百企引领”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是围绕大数据政用、民用、商用领域的主要需求和行业痛点,自主研发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需要充分突出行业特点,技术架构先进,应用效果明显,具备复制、推广价值。企业产品或解决方案成果入选,意味着政府、行业对其技术能力和研发成果的肯定。

  下一步,贵阳高新区大数据发展办公室将加大对优秀企业的支持力度,积极协助企业推动优秀产品解决方案和典型案例推广应用,在政策、资金、基金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婷)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