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杨波到经开区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1 22:22   来源: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融媒体中心  

  1月31日,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杨波到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分局调研指导工作,了解经开区分局总体工作开展情况,谋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推动经开区分局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丽霞,党委委员、药品安全总监彭宇陪同调研。

  调研中,杨波逐一走进经开区分局各科室办公室,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了解各科室、各岗位具体工作情况,并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在听取经开区分局2022年基层党建、干部队伍建设、维护市场秩序等工作情况汇报后,杨波对经开区分局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经开区分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市场秩序持续向好、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重大财产安全的监管工作持续改善,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物价稳控、打击违法行为等工作中充分发扬市场监管铁军作风,取得了显著工作成效。

  他强调,经开区作为全省第一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全省“1+8”国家级开放创新平台和贵阳市“四轮驱动”的重要一极。经开区分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队伍建设。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紧扣“四主四市”工作思路和“八个强”目标任务,强化政治“三力”,积极适应改革趋势,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的市场监管队伍。要立足职责定位,强化履职本领。结合贵阳贵安融合发展规划,厘清自身的法定职责,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积极谋划措施办法,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和“智慧监管”作用,助推监管水平不断提升。要围绕中心大局,强化服务质效。紧扣质量强市和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围绕经开区发展定位和主导产业,突出技术支撑能力建设,进一步强化标准引领、技术支撑、质量帮扶,继续推进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建设,为辖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坚定不移服务“强工业”,为推动“强省会”行动、做优“贵人服务”品牌作出更大的贡献。

  (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融媒体中心 万露梅 龙银圆)

  编辑:杨秀攀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