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仕勇到市农投集团开展人才慰问并进行安全生产督促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9 13:59   来源:贵阳市国资委  

  1月17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仕勇到市农投集团菜篮子集团、贵州南方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节前人才慰问,并实地检查贵州南方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贵阳农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韩远勤陪同,市国资委人事教育处、综合协调处负责人参加。

  在菜篮子集团,农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贵阳市菜篮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太君介绍了菜篮子集团专家在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李仕勇与专家就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在贵州南方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对企业省管专家进行了慰问,就其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实地检查了氨机房以及车间锅炉房的设备工作情况。

  李仕勇强调,企业要抓好人才工作,要营造尊重人才、爱护人才、珍惜人才的良好氛围,实现人尽其才,岗尽其能,做好科研、管理、销售等各领域的人才作用发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企业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吸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做到无安全不生产;要抓紧技术改造,加强安全投入,积极防范安全生产事故。

  编辑:柴潇蕾

  统筹:黄秋月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