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近期举行多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1-31 14:10   来源:掌上安顺  

  1月28日,由安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顺市各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安顺市2023年春风行动——东西部劳务协作暨安心干专场招聘会在西秀区彩虹社区举行。

图片

  招聘现场

  招聘现场气氛热烈,求职人员奔着心仪的岗位向工作人员咨询岗位相关情况,并积极投递简历,企业工作人员耐心给予回复。

  “这次来这里我希望能找到离家近的工作,家里有老人和孩子需要照顾。”在招聘会现场,54岁的伍正秀正在向工作人员咨询岗位问题。她告诉工作人员,自己学历不高,没有渠道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所以一直在家务农,但农闲时节又无事可做,因此,一直想找份正式工作补贴家用。去年底,她了解到安顺市推出的“安心干”后就进行了注册,今天来到招聘会,就是想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图片
图片

  求职人员查看招聘信息

  一样在招聘信息前驻足的,还有来自河北的大学生张后盆,他今年24岁,今年毕业。张后盆说,以往自己都是在线上关注招聘信息,找工作进度缓慢。而通过“安心干”的平台,看到了许多合适的工作机会,所以前来现场咨询。

  据安顺市就业局局长赵大维介绍,此次招聘会共有3652家企业参加,提供了11.36万个就业岗位,共有135人达成就业意向。这也是安顺市2023年春风行动、东西部劳务协作暨安心干专场招聘会的第一场,接下来,我市人社部门将在全市各个县区陆续召开另外14场招聘会,为广大求职群众提供来自广东、浙江、江苏、福建等优质高薪岗位20余万个,扎实做好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脱贫劳动力、易地搬迁劳动力、农村低收入劳动力等重点群体稳就业保就业工作。

  编辑:贺孝瑚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