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水务管理局领导班子节前走访慰问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3-01-30 11:40   来源:贵阳市水务管理局融媒体中心  

  农历兔年春节前,贵阳市水务管理局党委书记班德勋,局长毛志伟,副局长刘楚霞、卢天伦带队分组走访慰问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及局选派社区的民情助理,代表局领导班子向老同志和民情助理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班德勋与退休干部余建文亲切交谈。

  班德勋表示,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对市水务局作出重要贡献的功臣。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用力为老领导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为老同志的幸福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贵阳水务事业发展,多用自身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多献真知灼见,助力贵阳市水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走访慰问局选派民情助理时,班德勋强调,局选派民情助理要加强学习,迅速转换角色进入工作状态;要服从社区安排,当好“办事员”“宣传员”“信息员”“调解员”,同时要注意收集群众对水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及时进行梳理汇总分析,助力提升贵阳市水务工作质量。

  (作者 吴玺)

  编辑:杨秀攀

  统筹:黄秋月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