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农投集团领导到贵阳农产品物流园慰问一线员工及商户

发布时间:2023-01-28 11:54   来源:贵阳农投  

  1月24日,贵阳农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祖发到贵阳农产品物流园检查保供稳价、安全生产、复工复市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和商户,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贵阳农产品物流园,陈祖发通过贵阳农产品物流园智慧平台了解了园区交易的总体情况。而后来到蔬菜交易区、水果交易区,与商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经营情况和经营困难,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通过现场了解,目前园区已逐步恢复,相较去年同期,交易量更高、园区商户复市积极性更高、采购车辆更多、保供量更足。

  走访慰问中,陈祖发强调,抓好复工复市工作。物流园要切实发挥好国有企业的职责与担当,持续为园区商户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引导经营户组织优质货源,在农产品保供稳价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盯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重点,加强巡查值守,认真排查安全风险和薄弱环节,确保市场安全稳定运营。要持续优化经营环境。进一步增强园区工作人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抓好“货车司机之家”等服务工作,扎实做好商品供应、价格监测、质量监管、商户招商等重点工作,为园区商户与司机创造和谐优质的经营环境。

  编辑:柴潇蕾

  统筹:黄秋月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