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3人获省级表彰!

发布时间:2023-01-06 13:47   来源:铜仁微报  

  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七届贵州省见义勇为英雄模范(群体)的决定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营造崇尚英模、学习英模、关爱英模的良好社会风尚,根据《贵州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条例》《贵州省见义勇为英雄模范(群体)评选表彰办法》等有关规定,决定授予王杰等5名同志“第七届贵州省见义勇为英雄”称号,王金鸿等13名同志“第七届贵州省见义勇为模范”称号,王朝军、沈开平等7个群体16名同志“第七届贵州省见义勇为模范群体”称号。其中,铜仁三人获表彰。

  希望全省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见义勇为英雄模范(群体)为榜样,学习他们临危不惧、不怕艰险的英雄气概,学习他们无私奉献、舍己救人的高尚情操,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营造见义勇为社会氛围,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贵州、法治贵州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贺孝瑚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