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俊松慰问元旦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3-01-03 13:35   来源:活力经开  

  12月31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亲切看望慰问我区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花溪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印参加。

  在经开区长江路转盘,许俊松对坚守岗位的交通执勤民警表示衷心的感谢,勉励大家继续保持昂扬斗志,认真履职,用不懈的坚守换来交通顺畅和百姓平安。

  在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许俊松指出,过去一年,消防救援队伍勇于担当作为,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希望大家继续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持续加强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在花溪区人民医院,许俊松了解了医院发热门诊设置以及医护人员在岗情况,亲切慰问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白衣战士,叮嘱大家在做好患者救治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身保护,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在溪北路环卫站,许俊松对环卫工人长期以来在城市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作风,持续营造优美、舒适、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在十字街一分钟快速反应处置点,许俊松了解了节日期间的客流情况和接处警情况,希望广大公安干警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坚强保障。

  许俊松指出,即将过去的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经受住了各种考验,在疫情防控、治安防范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本色、再立新功,全力以赴做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各项工作,上下一条心,以全新的姿态共同迎接崭新的一年。

  编辑:贺孝瑚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