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经开区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27 09:18   来源:活力经开  

  12月25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主持召开花溪区委第55次常委会暨经开区党工委2022年第40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贵阳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经开区花溪区贯彻落实措施。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进,花溪区政协主席禄竹,花溪区委副书记刘承佳,花溪区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委员,花溪区、经开区其他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及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宁宇的讲话和《中共贵阳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动“强省会”行动的决定》,内涵丰富、目标明确、催人奋进,花溪区、经开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力推动会议精神在经开、花溪落细落实、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

  •   精神要求要吃透,要牢牢把握坚定正确方向、落实使命任务、加快产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增强动力支撑、全面从严治党6个方面要求,持续增强政治自觉、理论自觉、使命自觉、斗争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全会精神践行到经开花溪社会经济发展中,为“强省会”和高质量发展贡献经开花溪力量。

  •   工作重点要抓准,要坚定不移抓好政治建设、产业发展、民生保障、改革工作、党的建设5个方面工作,围绕实体经济、工业经济、绿色经济和数字经济发展,聚焦城市“一圈两场三改”、农村“五治”、民生实事项目,加强总结提炼和宣传推广两区改革亮点、创新点,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激励两区党员干部敢干实干快干会干,确保任务有目标、工作有重点,奋力在“强省会”中当先锋、作贡献。

  •   宣传宣讲要迅速,两区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把党的二十大、省委全会和市委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相结合,一体推进、一体落实,在两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还研究了花溪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有关事项。

  花溪区、经开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贺孝瑚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