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问政·市民建议|本周建言关注㉟

发布时间:2022-12-23 17:40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这些问题,市民有建议

#一圈#

手机尾号5316的市民:“建议花溪区政府停车场对外开放”

花溪区政府停车场入口竖立的牌子标明该停车场对外开放且有具体时间段,但本人于12月10(周六)晚18:30分左右到花溪区政府停车场临时停车时,被保安告知不对外停车,也不说明原因。建议该停车场对外开放。

#堵车#

手机尾号7354的市民:“建议整治万科城停车场出入口附近违停问题”

长期以来,云岩区万科城C区二号门附近及C6停车场出入口附近有车辆乱停乱放,甚至双排并停,尤其上下班高峰期间,严重影响正常出行,希望交警部门加强整治和管理。

手机尾号8626的市民:“建议取消观山湖区紫御府小区出入口市政道路2至3个车位”

观山湖区紫御府小区出入口前的市政道路停车位划到了小区出入口,停车位上有车时,从小区出来的车辆视线会被遮挡,同时小区车辆被迫直接蹭到道路中间甚至左边车道,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建议取消出入口处2至3个车位。

#三改#

手机尾号9942的市民:“建议为大营坡沙河花园三期楼内配备灭火器及加装消防栓水管”

云岩区大营坡沙河花园三期楼内没有配备灭火器且消防栓无水管,年初时有关部门要求物业整改,现在不了了之。希望有关部门督促物业公司完成整改,保证小区居民安全。

#文明城市#

手机尾号8663的市民:“建议及时清理乌当区阳晨美林小区垃圾堆放点的垃圾”

乌当区阳晨美林小区垃圾堆放点的垃圾堆成小山,已有一个星期无人清理,希望及时清理。

这些建议,部门有回音

手机尾号6726的市民:双龙航空物流园幸福小区入口处的路很烂,下雨天稀泥一片,晴天尘土飞扬,车辆经常被磕伤,影响小区居民正常出行,且里面不通公共交通,进出极其不方便,请及时处理一下,谢谢。

双龙经济区:根据经济区总体规划,航空港物流园幸福小区主要进出口道路为物流园3号路延伸段,道路拟规划长度约400米,宽约24米,项目已经纳入建设计划。请市民耐心等待。

手机尾号9866的市民:观山湖区奥兴路交叉口位置一辆车长期违停,影响通行,同时该处经常有车占用消防通道。

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观山湖区分局:根据市民反映的情况,我局已核实属实,并已将该处违停车辆处罚,占用消防通道存在安全隐患的,已进行拖离。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庆 实习生 宋晨璐

  编辑:冉雨生

  统筹:杜立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