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投惠民公司组织开展2022年员工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2-12-20 14:22   来源:贵阳农投  

  12月16日,贵阳农投惠民生鲜经营有限公司在农投惠民生鲜超市圣泉流云店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农投惠民2022年员工技能大赛。本次技能大赛分为商品陈列、货架组装、整理价格牌三个比赛项目。

  冬风虽携寒,赛场见真章。赛前,来自各门店的37名参赛选手屏气凝神聆听着比赛规则,在严肃紧张却又不失愉快的氛围中,农投惠民2022年员工技能大赛缓缓拉开帷幕。

  随着主持人一声号令,选手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起螺丝刀开始了货架组装。在商品陈列项目中,一些选手眉头紧锁、一语不发,仔细研究着商品陈列,一些选手则胸有成竹不紧不慢摆弄着商品,顷刻工夫杂乱的各类商品已整整齐齐摆放好了。比赛不仅要考察完成速度,更要综合考虑牢固度、美观度及创新性。裁判们按照评分标准对选手们的“比赛成果”进行了严格检验。

  经过激烈的角逐,三个比赛项目分别评出了冠、亚、季军,员工技能大赛圆满结束,活动组为各项目赛获奖人员颁发了奖金和荣誉证书。

  本次技能大赛是农投惠民公司首次尝试“以赛代训”开展技能提升的新方法、新模式,彰显了农投惠民人钻研业务、精益求精、迎难而上的精神。通过本次技能大赛,不仅强化了超市员工业务水平,更在公司范围内掀起了“学技能赛技能强技能”的良好风气,让平凡的岗位也绽放出不一样的光彩。

  编辑:柴潇蕾

  统筹:黄秋月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