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武街道开展宪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6 10:24   来源:贵安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近日,党武街道联合花溪区司法局等单位在党武街道翁岗社区开展以“增强公民宪法意识,提高公民法治素养”为主题的宪法宣传进社区活动,宣传宪法知识和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向群众宣传宪法知识,引导群众进一步学习宪法、了解宪法。此外,工作人员还结合农村“治垃圾”工作,对《贵阳市城镇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等进行宣讲,耐心解答群众的问题,帮助群众树立垃圾分类理念。

  本次活动共接受群众现场法律咨询16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1100余份。下一步,党武街道还将不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律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群众学法、懂法、用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欣健)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