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在湖潮乡开展“扫黄打非”检查

发布时间:2022-12-02 10:10   来源:贵安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近日,贵安新区办公室联合贵安新区邮政办、花溪区“扫黄打非”办、花溪区新闻出版局、贵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花溪大队在湖潮乡开展“扫黄打非”联合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湖潮乡主干道沿街商铺店面、北京师范大学贵安新区附属学校周边、碧桂园贵安一号周边所售日常生活学习用品及打印复印情况,主要查看是否违规销售低俗色情、封建迷信、影响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等非法出版物,是否涉及侵权盗版非法经营行为,并发放“扫黄打非”宣传册,提高经营户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的意识,切实规范贵安新区经营户的经营行为,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贵安新区将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基层阵地管理模式、持续开展“扫黄打非”联合检查,确保网上网下文化市场安全、有序、文明、健康。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欣健 姚方媛)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